蒙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攤位號碼:A0309a ; 網址:http://www.penpower.net

名片王Mobile Phone Kit(Win/Mac/Android/iOS)

蒙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名片王Mobile Phone Kit(Win/Mac/Android/iOS)

絕佳手感的鋁合金手機座結合絕妙的名片自動拍攝功能,只要將名片「放」在手機座上,您的手機就會連續自動「拍」名片,無論iPhone或Android手機都適用。你放、它拍!速度之快,超乎想像,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建立人脈資料。

展場特價:1590
EZ Go小蒙恬 (Win)

蒙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Z Go小蒙恬 (Win)

因應USB連接埠「即插即用」(Plug & Play)之使用習慣,蒙恬科技大膽創新,推出獨步全球的【EZ Go小蒙恬】,不需安裝、不需設定,就可「即插即寫」(Plug & Write)!對於喜愛追求新知但排斥複雜安裝步驟之銀髮族而言,不必再苦苦懇求電腦工程師幫忙,即可放心於任何一台電腦使用文字輸入,絕對是最貼心的人性化商品;同時,【EZ Go小蒙恬】還具備隨身碟功能,重要文件隨身攜帶,一件抵多件,滿足商務人士所需的卓越行動力! 【EZ Go小蒙恬】擁有蒙恬科技手寫產品的豐富功能,可輸入繁中/簡中/英/日文/數字/符號,讓您寫繁得繁、寫簡得簡,記憶個人筆跡與字串、直接輸入各種Office程式、瀏覽器、即時通訊(Skype、QQ…)等軟體,也提供聯想字/詞庫、特殊符號表、前/後相關字、同音字、字典檢索、學習字串、國/粵語發音等輔助功能,讓手寫輸入不只自然更能快速又精準;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將筆跡直接應用於文件簽名、e-mail圖示說明,讓手寫傳達更具趣味的溝通。種種強大的個人化設定,讓您的【EZ Go小蒙恬】不僅越來越聰明,也越來越輕巧。

展場特價:1490
隨行蒙恬筆 (Win)

蒙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隨行蒙恬筆 (Win)

隨你寫任你行,全新獨家即插即寫免安裝,筆鼠雙用免切換全新登場 全新獨家貼心設計,即插即寫免安裝,讓行動力大幅提升,同時享有筆鼠雙用免切換行動手寫繪圖功能,與精淬內斂的鐵灰霧面質感面板搭配超薄機身,僅150克,厚0.6公分,讓手寫更加俐落時尚。 獨家搭配「超強亞洲手寫通辨識核心」,同時擁有「全螢幕連續書寫、書寫格」兩種模式,亦可無限時間辨識設定。完全克服打字輸入的困難以及長期使用滑鼠、鍵盤帶來的不適,同時享受多種電腦操作樂趣,想要手寫輸入、瀏覽網頁、創作塗鴉、線上聊天、Facebook分享生活…所有功能一應俱全,溝通隨心所欲更提昇效率!

展場特價:2990
名片王金典版 (Win/Mac)

蒙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名片王金典版 (Win/Mac)

每個人都該擁有的高效能名片管理工具 人人都說成功的關鍵在於人脈,但大多數的人可能不知道人脈存摺不是指抽屜裡的名片簿有多厚,而在於管理及應用人脈的方式與速度。 全新的名片王金典版讓您3秒鐘立即將名片建檔管理,還能輕鬆和Gmail通訊錄同步,兼容Windows / Mac作業系統,讓您無論使用何種平台,都能擁有最便利、最加值的人脈存摺,享受名片資料建檔快速、管理方便、應用多元等好處,彷彿擁有最專業的人脈助理隨侍在旁,大幅提升人脈管理的效率,讓您真正擁有一本黃金人脈存摺。

展場特價:4490
語音速記王ViaTalk (Win)

蒙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語音速記王ViaTalk (Win)

說話輸入好輕鬆,多語翻譯超便利 您是否會為了打字太慢或是查找翻譯導致編寫文件的效率低而傷腦筋? 使用蒙恬科技【語音速記王ViaTalk】,無需學習任何技巧或規則,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連上電腦,輕輕鬆鬆動動嘴,就能直接用「說」的方式幫您在電腦中輸入文字,還可以翻譯文句;不論是學生、上班族或有語言翻譯學習需求,都能事半功倍!

展場特價:990
Monet 莫內繪圖板 (Win/Mac)

蒙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net 莫內繪圖板 (Win/Mac)

Monet 莫內繪圖板 - 完美創作渾然天成 蒙恬繪圖板系列產品,具有超靈敏壓感與銳利解析度,讓您充分精準表達畫作的細膩,同時支援豐富的電腦繪圖效能。Monet 莫內繪圖板更具備了輕盈的免電池繪圖筆和方便的實體快捷鍵,再加碼搭載蒙恬手寫輸入,繪圖/手寫一板搞定,無論是專業創作或繽紛塗鴉,隨手即可輕鬆揮灑,性價比超高,讓您成為精明的”新時代畫家”。 2,048階靈敏感壓 5,080銳利解析度 免電池繪圖筆 實體快捷鍵 左右手雙用模式 適用Win/Mac雙平台 具備蒙恬手寫軟體,取代鍵盤滑鼠

展場特價: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