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期致勝 交易輔助軟體

鉅易吉資訊有限公司

出期致勝 交易輔助軟體

交易多元化 個人專屬設定 交易輔助軟體 全自動下單 分秒必爭 免分析、免判斷,效率高 簡單操作介面,傻瓜都聰明

展場特價:依現場公告為主
鉅僑國際 貴金屬交易平台

鉅易吉資訊有限公司

鉅僑國際 貴金屬交易平台

鉅僑國際貴金屬交易平台擁有以下特點: 1. 自由交易平台,買賣次數不受限制 2. 商品價格自訂、可調整 3. 線上交易買賣方便有效率 4. 公司鑑定 專人管理 安全無虞

展場特價:依現場公告為主
鉅易吉資訊 網頁設計服務

鉅易吉資訊有限公司

鉅易吉資訊 網頁設計服務

GeasyWeb 活動限時專案: 搶錢限時專案 4,999 元 超值型專案 8,800 元 進階型專案 13,800 元 專業型專案 23,800 元 (以上不含網域、空間) 於電腦應用展申購再送市價2,000元 "名片設計" !!!! 鉅易吉資訊網頁設計服務包含 1. 網頁套版及網頁客製化設計 2. 網頁相關維護與服務 3. 各類平面設計與相片編修 4. 關鍵字、搜尋引擎等網路行銷服務

展場特價:搶錢限時專案 4999 元
O2O線上&線下交易系統的技術與營運

中華國際數位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2O線上&線下交易系統的技術與營運

傳統企業一直在苦苦尋找一條適合自身的電商道路,但都屢屢碰壁。很多業內專家都認為是傳統企業缺乏互聯網的基因、缺少有經驗的團隊,但這兩個都是不最缺的,最缺的是一種能夠實現線上線下真正融合的電商模式。 ◎產品特色 (1)傳統實業缺的不是產品和管道,缺的是一種能夠將其線下實力融入線上的模 式,而O2O其實就是這樣一種能夠雙線融合的模式。有業內機構預測,未來 中國的O2O市場將超過萬億美元的容量,並且整體市場交易額超過傳統的電 商交易額。加上移動互聯網來勢兇猛,必將逼著傳統實業變革升級,而實際上 O2O對他們來說是一個福音。 (2)O2O模式已悄然興起,電商大戰過後,吹響的是O2O大戰的號角。O2O也正 在引領一場電商變革,將形成 一個巨大的O2O產業鏈。在這個時候,傳統企 業是希望成為一隻站在風口還是躲在圈裡等待被殺的“豬”? (3)雖然O2O是傳統實業觸網的最佳模式,未來10年也是全產業電商化的黃金時 期,但站在風口並不是每一隻豬都能上樹。傳統實業融入O2O模式時依然會 存在很多難題,比如O2O思維是什麼、O2O如何形成閉環、O2O平臺如何運 營、如何將線下能量發揮到最大,這些困惑就好比五年前傳統企業進入PC電 商時一樣阻礙著企業發展的步伐,在“盲”時不知所措。 面對這些困惑,建議傳統企業的老闆們從思維和落地上下功夫。所謂思 維,就是企業老闆們必須要有O2O戰略眼光、O2O模式認知,必須自己清楚 幹的是一件什麼樣的事情、怎麼幹好這件事情;所謂落地,就是企業老闆們需 要在自己知道幹什麼的時候,培養或者借外力將需要幹的事情幹出來,即需要 將O2O落地。在互聯網時代,最寶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因此老闆們需要 快速將模式落地。

展場特價:依現場公告為主
智慧移動多媒體系統

中華國際數位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移動多媒體系統

傳統電視的產業鏈籠統地可以分為節目生產、內容運營、廣告經營三大環節。傳統電視的內容運營比較簡單,主要是對內容資源進行編排整合,輔以適當宣傳推廣。 ◎產品特色 (1)在新媒體環境下,以大資料為支撐,運營將是一個協調整合內容資源、技術 資源、社會資源,最大限度地滿足觀眾(用戶)的收視需求和互動需求的過 程。 (2)特別在技術資源上,不同于傳統電視的單一螢幕,新媒體的螢幕從媒體的角 度為我們提供了推薦位元、時間軸、內容庫等5大視窗;從技術的角度提供了 包括直播、點播、輪播、時移、錄製、排行等15大基礎功能;從互動的角度 提供了包括打分、投票、表態、競猜等12種互動工具。 (3)由於不同的內容適用於不同的視窗、功能、工具,因此僅技術資源上就會排 列組合出5x15x12共900種運營的方法(隨著技術的進步還在不斷增加)。若 再考慮豐富多樣的內容資源、社會資源,他們之間也是排列組合關係,那麼, 理論上新媒體的運營存在數以十萬計的運營方法。這將是一個大運營的概念, 其手段之多樣,方法之靈活,絕非現在照搬傳統媒體的運營方式所能企及的。

展場特價:依現場公告為主
雲端服務管理平臺系統

中華國際數位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端服務管理平臺系統

「中華國際數位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結合數位化、多媒體、網際網路、視訊電話、資訊家電影音(IA)、家庭遊戲機等,並可連接高科技硬體技術,製造出完整的S-ITV互動電視影平臺管理系統(雲端服務系統),全面性的將家庭數位化服務引導入21世紀的新殿堂。 S-ITV互動式“雲端服務系統”,經由數位科技使得電話、計算器和廣播等通訊方式,透過高科技的共通介面,提供綜合的資訊而產生出前所未有的嶄新媒體應用系統,再加上網際網路的不斷成長,將為人類帶來全新的生活方式。 ◎產品特色 (1) 桌上型、手提電腦等(Windows) •盈利模式:進入網路行銷服務模式,收益分成! •服務內容:各行各業新的銷售商業模式! (2) 智慧手機(Windows, Android, IOS) •盈利模式:進入網路行銷服務模式,收益分成! •服務內容:各行各業新的銷售商業模式! (3) 平板電腦等(Windows, Android, IOS) •盈利模式:進入網路行銷服務模式,收益分成! •服務內容:各行各業新的銷售商業模式! (4) Box(Android)+TV •盈利模式:進入網路行銷服務模式,收益分成! •服務內容:各行各業新的銷售商業模式! (5) Internet TV(Android) •盈利模式:進入網路行銷服務模式,收益分成! •服務內容:各行各業新的銷售商業模式!

展場特價:依現場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