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忍受難看的第四台了 人因直播盒子給您滿滿的影音享受 2014-06-30
在Android智慧型手機稱霸市場的現在,各大家電廠商也把腦筋動到電視上, 持續推出結合Android系統的Smart TV電視,但價格持續居高不下,一般消費者很難享受到智慧網路結合電視所帶來的好處;因此市面上開始流行使用Android系統的電視棒及電視盒,人因科技在前陣子推出大獲好評的"電視好棒"智慧電視棒後,即將於7月份推出最新的"直播盒子"MD3060雲端智慧電視盒,讓您坐在客廳就能輕鬆享受網路豐富的影音饗宴。 目前各種數位顯示裝置都具有1080P的畫質,但全台大部份的第四台頻道仍然只能提供640*480像素左右的低解析訊號,因此家中花大錢買的電視卻只能收看模糊的畫面,是許多人心中的痛!近年來雖來有MOD這類數位頻道的出現,但頻道內容不夠完整且無法自由選擇收看的內容及時間,也不能算是完善的收視媒體!   人因直播盒子MD3060為了提供消費者絕佳的使用經驗,特別重新設計了操作介面,以大型圖示的畫面配合附贈的全新遙控器,無論是長輩或不會操作電腦的消費者也能在幾分鐘內就會操作!而在配合安裝特定軟體後,您就有機會可以收看到上千台的直播電視或影音節目,隨時想看就看不受節目表的限制。 MD3060採用了新一代的四核心高效能CPU,並配備了8GB大容量空間,可以自由安裝您喜愛的APP;值得一提的是,直播盒子MD3060還配有HDMI/AV雙影音輸出,讓您家中的CRT也能安裝使用!如果您也覺得一年繳交將近6000元的第四台費用很不划算,建議您不妨考慮改用人因直播盒子,進階數位家庭新生活! 人因直播盒子將於七月份上市,想要知道更多訊息、更了解人因科技的產品,請上人因科技全球資訊網www.ergotech.com.tw。

新聞稿下載

 
  • 貼到 Facebook
  • 噗到 Plurk
  • 推到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