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強悍13.3”高效能行動筆電 CJSCOPE ZX-530 2014-07-01
CJSCOPE喜傑獅於2014台北電腦應用展隆重推出美型、效能兼具的13.3吋ZX-530行動電競筆電,新一代的ZX-530是市面上唯一可搭載Intel第四代Core i7-4910MQ四核心處理器與NVIDIA最新的GeForce GTX 860M獨立顯卡的13吋電競筆電,如此強悍的效能,重量卻僅僅只有1.62公斤! 喜傑獅了解您對於行動筆電的嚴苛要求,更獨家採用3K QHD+ (3200*1800) IPS超高解析度,超高畫質螢幕,並可支援兩個mSATA SSD固態硬碟與一個SATA III 2.5吋硬碟配置,搭配ONKYO雙聲道音響系統與Sound Blaster Cinema超立體劇院音效技術,如此前所未見的超強規格,絕對滿足您對行動筆電的渴望! ZX-530獨家設計三段可調式背光鍵盤,讓您在昏暗的環境下也能輕鬆辨認按鍵位置。內建雙組Mini PCI-E標準介面mSATA SSD (固態硬碟)插槽,並可選配組成磁碟陣列(RAID),在幾乎不增加筆電重量的情況下達到最快的讀寫速度或是最安全的資料保護性。ZX-530並內建三個USB 3.0和一個USB 2.0 連接埠的高速連結性與便利,更搭載新一代Intel高效能無線雙頻網卡802.11ac與低功耗藍牙4.0且其中一組Mini PCI-E mSATA插槽更可支援3.5G行動上網,讓上網與無線連繫的樂趣來自於極速的無形。喜傑獅設計團隊將多年研究的流體力學,以及JS-110CR小型筆電的散熱設計經驗,充分發揮在ZX-530的散熱模組設計上。ZX-530採用雙導管與大風流風扇及全銅散熱鰭片的設計,徹底排出CPU+顯示卡在遊戲電競環境下,出力瞬間可高達110W以上的熱量!其Turbo加壓冷卻系統與超強的銅管銅鰭片散熱模組搭配超靜音的風扇風阻,貼心的風扇效能Turbo Fan快捷鍵 ”Fn+1”,能夠將風扇瞬間加速到100 %轉速,充滿設計感的隱藏式跑車動能型進氣風孔及散熱對流,讓CPU與顯示卡的效能在遊戲競速中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ZX-530不僅是當今13.3吋筆記型電腦最極致、最震撼的遊戲電競與高級影音雙體驗,更是時代尖端的13.3吋極致筆電。

新聞稿下載

 
  • 貼到 Facebook
  • 噗到 Plurk
  • 推到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