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pasco雲端身分認證服務』贏得Frost&Sullivan 2014年安全認證產品創新領導 2014-07-09
2014年6月30日,來誼數位科技所代理的Keypasco ID雲端身分認證解決方案贏得Frost&Sullivan 2014年安全驗證產品創新領導獎〈Frost & Sullivan 2014 New Product Innovation Leadership Award In Secure Authentication〉!! Frost&Sullivan表示,硬體式Token雖然安全、但成本高且攜帶不方便,好的認證方案應該是過程簡單、實際可行、不改變用戶原來的使用習慣,並且必須結合多層級因素認證來確保只有被授權的行動裝置可以通過交易的認證。Keypasco身份認證服務改變了市場遊戲規則,純軟體式的認證Vakten結合用戶所持有的設備指紋、地理位置及多因素認證(風險管理引擎、設備指紋、非同頻驗證及近場因素等),滿足了目前各種認證方案所面臨的巨大挑戰。Keypasco雲端身分認證服務不僅衝擊現有安全認證市場,並支持正在持續成長的行動安全需求。 來誼數位科技總經理林政毅認為:BYOD是必然的趨勢,使用自己身邊的設備來進行身分認證是用戶最好、最簡單方便、最沒有負擔的安全防護措施,Keypasco 雲端身分認證服務即是以這樣的概念而設計出來的安全機制。來誼期待以便利、簡單、無感操作、有感安全的認證機制來服務廣大用戶,讓使用者能真正安心、放心的享受網路資訊所帶來的生活便利。 每年Frost&Sullivan產品創新獎,經過嚴格地多方比較評選,頒發給在新產品和技術上有卓越表現的公司。這個獎項的獲得者,代表該公司在該行業的前10%領先地位。經由如此激烈、嚴苛競爭的評選下,Frost&Sullivan評選出Keypasco雲端身分認證服務為21世紀移動安全的先驅!! Keypasco雲端身分認證解決方案,經由硬體設備指紋,確定該設備是否被授權,(硬體設備指紋支持跨平台認證,包含各式行動裝置,如智慧手機、IPad等及桌上型或手提電腦),而地理位置的功能,可查看使用者所在位置,若為正常模式,請求就被授權。若該行為對於使用者是不常見的,基於風險管理因素,可拒絕請求。結合這些多因素認證的解決方案,可廣泛地使用於行動銀行認證及登入、及商務文件簽核等應用上。

新聞稿下載

 
  • 貼到 Facebook
  • 噗到 Plurk
  • 推到 twitter